微微会变大魔王

杀光所有人,然后奔向长日尽头。

34路很挤。

我突然回想起,高中三年,也是这样,挤到变形。

只不过现在坐这辆车的人,换了一个身份,书包变的很轻,装的不再是水性笔试卷教材。

依旧记不得这个站台的名字,只知道,相隔不到100米,那个学校的名字。

带有学生时代叛逆的特殊性,我觉得还挺引以为豪的。

到现在我还是觉得90是个神奇的时代,它离经叛道且乖巧,想要特立独行却讲道理,处在互联网发达人工智能还没有普及的年代,所以它感受着中国特色的血系温馨,接受着外来的新鲜思想,敢于畅想流弊哄哄的未来。

保留着80年代仍然温存的兄弟姊妹邻里味道,00年代追星时髦没心没肺开放仍我独大的味道。

我觉着这样挺好的,鲜活。

34路还是一如既往的挤,和北京的高峰5号线不逞多让,只是一个小随笔,好像还没说完。

不过,我总喜欢瞎想,漫无边际。

就比如,明天吃什么,这是我关心的问题,也是当年想一节课的问题。

到站,下车,刷一波陈立农蔡徐坤吴亦凡,睡觉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微微会变大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