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会变大魔王

杀光所有人,然后奔向长日尽头。

「黑色八音盒」联文活动公告

排!

白日银河:




「你也在害怕吗」


「没关系,让我治愈你」






8.24  @四月湫 


“站在高处怕一脚踏空的话,我接住你啊。”




8.27  @深森寻夏雀 


“我贪噬所有,欲望成无底洞,唯有你能填满。”




8.30 @白日银河 


“我的世界里只有我的歌声,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你的和声。”




9.2 @虹膜锁 


“药丸,刀片,镇静剂,飞驰的火车,和我枕边的你。先生,早上好。”




9.5 @莫夫人 


“我有很多不一样的我,但我们的共同点是都很爱你。”




9.8 @微微会变大魔王 


“你永远不知道,埋藏在冰封下的,那片寂静幽深的海里——都生活着什么东西。”




9.11 @°尾巴的清风🐰 


“如果显微镜里的世界,是我和你的世界……”




9.14 @Euskiy 


“逃离黑暗风暴需要的勇气和力量,也许只是一点光。”




海报制作: @微微会变大魔王 


策划/文案: @四月湫   @白日银河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微会变大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